公司开展建军节慰问扬州军分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02.jpg


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带队慰问了扬州市军分区,为官兵们送上了消暑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扬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广晶,副司令员丁长兵等分区领导进行了座谈。


03.jpg


蔡卫宏首先代表公司向军分区官兵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分区为扬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蔡卫宏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是时代的要求,做好双拥工作,是公司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吴广晶代表全体官兵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继续支持社会发展,让军地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双方约定,将结合党建、教育培训开展系列双拥活动。


01.jpg


公司自转型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年初与扬州舰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每年建军节来临之际都会为公司退役军人送上一份节日的慰问。下一步,公司将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不断探索双拥新途径,促进双拥工作新发展。

扬州军分区政治处主任郜广勇、国防动员处处长王小平、保障处处长周永健、公司副总经理金波及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更多新闻 >>>

公司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集团领导慰问凤凰线供热工程一线工人

公司启动“夏季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考核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jpg

企业精神.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