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9日下午,公司召开四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集团工会主席张正斌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金波主持会议。


003.jpg


会议听取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度工资协商集体合同》及2019版公司内部管理制度。


01.jpg


范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转型发展以来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双代会的召开是公司尊重职工代表大会基本职权、维护职工利益的集中体现。公司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管网建设和市场拓展的步伐,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2.jpg


会议动员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落实上,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公司一盘棋的思想,在城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重点工作形成合力,上下联动,协调一致,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更多新闻 >>>

集团领导慰问凤凰线供热工程一线工人

公司启动“夏季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公司开展重点工程安全专项检查及高温慰问活动

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考核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微信订阅号.jpg

企业精神.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