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9


002.jpg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员工公文的写作和处理能力,提高公文质量与办公效率,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安排,7月19日下午,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培训。中层以上干部、班组长及各部门通讯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00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扬州麦尔尼管理咨询公司张龙为大家授课。张龙是一名资深培训师,有着丰富的公文写作经验。课上,张龙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课方式,从公文的种类及格式入手、围绕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公文写作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展开,并进行了现场练习与大家互动。课间,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公文写作和应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提升公司整体办公水平和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新闻 >>>

企业文化|公司羽毛球培训班开班啦!

集团副董事长戚磊为公司党员干部上党课

陈宇荣获集团“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党课比赛二等奖

  


企业精神.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