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路南延双桥水泥厂段管道迁改工程地埋管非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9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 大学路南延双桥水泥厂段管道迁改工程地埋管采购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项目简要说明: 工作芯管为Φ325×8,GB/T8163-2008无缝管(20#);外套管为Φ720×10,GB/T9711-2011双面螺旋缝埋弧焊管(Q235B);保温材料欧文斯高温玻璃棉;外防腐为三布五油特加强级防腐;长度约130米。

项目预算:35万元

三、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一)投标报名要求及证明材料:

1、提供供应商资质,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

2、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生产许可证、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业绩材料等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经销商除应提供本身的资质证明材料外还要提供所用生产厂家的资质(扫描件加盖红章)

(二)集中考察或召开答疑会(无):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提供信息

采购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城控网站”、“扬州市供热公司网站”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报名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7月9日9:00-2019年7月13日12: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7月13日12:00

报名联系人:张越           电话:82185661

投标文件接收人:徐晨       电话:82185681

文件接收地点:扬州市运河南路158号通运商贸城27号楼扬州供热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扬州供热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越

电话:82185661

网址: http://cjkg.yangzhou.gov.cn/  

 http://www.yzgongre.com

办公地址:扬州市运河南路158号通运商贸城27号楼

七、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一式两份(一份正本,一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