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董事长戚磊为公司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4


06.jpg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3日下午,集团副董事长戚磊为公司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主持学习。


02.jpg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视频《金一南: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随后,戚磊为党员干部们授课。课上,他带领大家共同走进我们党98年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历史画卷,探寻“初心”,还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本质内涵,并对如何全面推动供热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01.jpg


戚磊讲到: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对于公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戚磊提出:一要主动融入集团转型发展新征程。要突出管网建设和市场拓展,制定详细行动计划,力争在2020年底实现市区供热管网“互联互通”;二要以“增强公司活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增强品牌建设”为发展目标;三要以“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坚持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03.jpg


在认真聆听了戚董的党课后,蔡卫宏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供热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忠诚和担当,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还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课内容,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要敢于直面公司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勤于学习、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和行动,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更多新闻 >>>

公司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七一”专题活动

京华城复线供热工程(二期)顺利竣工吹扫

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带队慰问公司困难职工



公司微信号-2.jpg

企业精神.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