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20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徐振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01.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统一活动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学习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要意义、工作措施等应知应会常识。学后,参学人员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随堂测试。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学习和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等内容,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