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8-12-06

 志愿服务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延续,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暖扬”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党组织的指导下,以供热专业知识为依托,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始终将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作为根本,多次开展了“送安全、保供热、促服务”系列活动,帮助用户解决用热实际困难。


1205-3.jpg

 

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公司今年专门抽调运行、工程部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了“暖扬”服务小组,将志愿服务纳入日常工作。上门义务宣传安全用热常识,将原来的“排查隐患”改为“排除隐患”,协助用户共同解决供热设备安全隐患,以及时、规范、满意的服务品质将服务延伸至终端。

1205-1.jpg

“暖扬”服务小组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建设和谐供热为重点,急用户之所急,已多次义务上门为用户排忧解难。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暖扬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先后为苏北医院分汽缸成功对接了新疏水系统,帮助解决了其蒸汽带水的难题;为京华城解决了计量误差和水击问题,并对其投运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特别是投运前排放疏水事项,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为避免不安全因素,方便用汽调整,“暖扬”服务队主动为友好医院更换了蒸汽房的压力表;为防患于未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队员们主动为其讲解,并提出整改意见。暖扬服务队的延伸服务,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05-2.jpg


党建引领,激发了志愿服务的活力,也让志愿服务更具实效性和持久力。公司将继续以建设和谐供热为重点,秉承"以客为尊,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将优质服务真正落实到实处。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