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特色企业文化促公司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5

01.jpg


企业文化是员工的精神家园,更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灵魂。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以文化引领发展、以文化凝聚人心,倡导“我是供热一份子”的主人翁意识,建设有供热特色的企业文化迫在眉睫。


02.jpg


03.jpg


为进一步推动供热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以“担当”为主旋律的企业文化体系落地实施,近日,公司组织开展了系列企业文化落地阶段培训活动。培训老师分别进行了“情境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企业文化大使宣贯、供热企业文化解读等专题培训,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供热企业文化的定义和文化理念体系,同时还结合实际案例,对经营管理、品牌打造、精神文化内涵等进行了充分讲解。


04.jpg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企业文化落地融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举措。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指出,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建设,全面提高公司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是新时代新要求下高效优质完成转型发展的重要保证。今年以来,公司加大了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对供热文化进行了提炼和升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培训,初步建立了得到全体员工认同的核心价值观。下一步,我们要围绕企业文化工作计划和公司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多措并举,以企业精神为引领,秉承“冷热供万家、服务你我他”的企业使命和“以客为尊、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实施和推动文化落地工作,以期达到用文化统一思想,用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通过企业文化建设,使全体员工形成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和行为规范,使企业文化注入、渗透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构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企业文化体系,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专业的供热服务品牌,为实现供热管网互联互通的目标不懈努力,为集团打造全国有影响、全省居一流的“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