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坚守 唱响无私奉献歌

发布时间:2018-10-22

他们是一群不善言谈、默默工作、任劳任怨的劳动者,

他们在平凡中坚守,用实际行动唱响无私奉献歌。

他们是供热公司的一线人员,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1018-5.jpg


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为了保证计量的准确性,工程人员会定期为热用户校验和更换蒸汽流量计,这是他们日常工作中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流量计更换不仅仅是体力活,它包括从DN25-DN300的八种不同尺寸,前后涉及管道的公称压力、管道的公称直径及使用的短接和垫片的大小与厚度,高低压螺丝使用的各类尺寸,在拆装过程中,短接或流量计与管道之间产生的缝隙如何调整均匀等等,各种参数指标都要做到准确无误。同时,由于部分热用户生产的特殊性,在正常工作时间不能停汽进行流量计的校验和检修,所以,他们只能在用户非生产的时间为他们更换流量计。在现场,为了不影响热用户的正常用热,施工经常要在后半夜进行,加班加点也成了他们的便

1018-6.jpg

就是在这普通的事上,他们时刻以爱岗敬业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对待,今年来,无一失误的为几十家热用户更换和校验了流量计,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他们用平凡的工作和辛劳,点滴汇聚成用心服务。他们寒来暑往,年复一年,工作时间贯穿白天和黑夜,只要用户需要,他们的集结号就会吹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的就是他们心中那一份坚守和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用户们的赞誉。我们为他们真心点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