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不靠,坚持用实绩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18-10-22

05.jpg


在同事眼里,她是一个乐观积极、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人;在客户眼里,她是一个积极热情,值得信赖、信守承诺的人。她外表看似娇小柔弱,内心却蕴藏着一股大能量,她就是客服新兵——汪琴。

今年6月,因工作需要,汪琴调至运行部,担任运行客服业务员。作为已有23年工龄的公司老员工,她却是客服岗位上的一名新人。从开始接手工作的不适应、不自信,到现在与客户交流坦然自信、游刃有余,汪琴不等不靠,迅速转变角色,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就很好地适应了新岗位。


01.jpg


客服工作是一座桥梁,承载着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需要客服人员妥善收集和处理客户信息和用户意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主动耐心地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催缴欠费是运行客服的工作职责之一,也是让客服人员最棘手的一项工作。汪琴在转岗后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催缴欠费,她并没有因此退却或推脱,而是从了解客户信息入手,因人制定谈话技巧。她鼓足勇气,带着一颗既忐忑又笃定的心主动上门多次与客户沟通,从对方的角度出发,打消对方的疑虑,面对客户种种理由和一次次刁难,她始终微笑服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用户主动缴清了所有欠费。


02.jpg

 

汪琴用实际工作业绩证明了自己,我们在看到她工作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她身上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她让我们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