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年度全员安全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4

0523-2.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落实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工作,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5月23日,公司以考促学,组织全体员工参加2018年度安全教育考试。

0523-1.jpg

年度安全教育考试是供热公司安全工作的优良传统,这一“规定动作”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地保障。本次安全教育考试紧贴公司生产经营时间,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热力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公司全体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提升了安全知识学习氛围,为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新闻 >>>

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在肩

公司召开防洪动员会议

走进普通供热人忙碌的一天

公司积极组织开展“5.19慈善一日捐”活动

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运河南路段顺利完工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