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防洪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01.jpg


为应对夏季可能出现的洪水、内涝等恶劣天气,确保在汛期来临之际热网管道稳定运行、工程项目安全度汛,5月16日下午,供热公司组织召开防洪动员会议,各部门负责人、防洪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副总经理许旭东在会上作了具体部署。


03.jpg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组织管理、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洪物资储备等方面抓好落实,充分认清当前防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防洪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防洪工作的紧迫感,切实贯彻落实好集团和公司相关防洪文件的精神,努力实现年度防洪工作目标。

 

02.jpg 


会上还对运行管线和施工现场等重点部分的防洪准备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责任到人、加强重点监控、防患于未然,确保汛期生产安全、稳定、有序。


更多新闻 >>>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青春因坚守而美丽

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市区东部及南部主干线热网工程运河南路段顺利完工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