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DSC_0477_副本.jpg

为了更好的促进公司转型发展,加强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经前期精心筹备,5月11日,公司与扬州大学合作开办的“工程项目经理”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将利用三个月时间,集中讲授《市政公用工程务实》、《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等课程。公司经营层班子、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卫波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副主任杨秀峰副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

DSC_0472_副本.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在开班仪式上作了《校企合作,推进供热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动员讲话。蔡卫宏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重要性。二要严肃学纪,树立学习标杆,确保学有所成。三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展现技术才能。四是鼓励培训合格的同志积极参加二级和一级建造师的考试。蔡卫宏希望学员们静下心来,安心学习,认真思考,在培训中提高认识,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学得真知,在未来工程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现才能,为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DSC_0497_副本.jpg


DSC_0502_副本.jpg

杨卫波对本次校企合作办班充满信心,并对培训老师、课程安排作了简要介绍。

开办仪式过后,扬州大学王国云教授为60余名培训学员讲授了本次培训第一课——《城镇供热管网工程施工》。



更多新闻 >>>

青春因坚守而美丽

走进普通供热人忙碌的一天

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