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DSC_0466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市委确定的第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日到来之际,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梅花岭畔的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和史可法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DSC_0471_副本.jpg


在廉政文化展示馆,“百廉浮雕墙”、“清水莲花池”庄重典雅,展馆通过简约的文字、生动的图片以及声光电技术全景向大家展示了扬州历代贤官和现代廉政典型。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扬州的文化之源、廉洁之根,更被历史先辈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勤政事迹所感动。


DSC_0490_副本.jpg


“数点梅花亡国泪,二分明月故臣心”。史可法为官清廉,政绩卓著,以身殉国,为官期间以“廉政爱民”为朝野称道。通过纪念馆内陈列的大量史料,大家对史可法勤廉报国光辉的一生有了生动的了解。其“捐俸修城、约己裕民”的勤政爱民清廉如水、“誓与城殉、城亡与亡”的忠贞爱国形象更深深激励大家。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勤勉为民;坚守廉政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注重自身道德修养,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更多新闻 >>>

青春因坚守而美丽

走进普通供热人忙碌的一天

公司高效完成新城西区蒸汽管道改造

为实现管线东延战略目标 供热人夯实脚下每一步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