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坚守而美丽

发布时间:2018-05-07

0504-3.jpg


青春本无色,它是一张净白的画纸,等待我们去描绘。只有走过花季、付出汗水、努力坚守,青春的色彩才会跃然纸上。


0504-1.jpg


青春不是年华,无关年龄。在供热公司,有这么一支平均年龄四十岁的“年轻团队”,他们虽然没有青春的年龄,但却有着青春的抱负。他们坚守梦想、坚守职责,共同携手走过公司转型发展艰难期、共同努力营造和谐供热新局面。


0504-2.jpg


无论盛夏还是隆冬,他们对待工作始终如一。严寒酷暑动摇不了他们的责任心;风霜雪雨阻挡不了他们的巡线脚步。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努力提高市区供热保障能力,促进扬州供热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实现2020年前后供热管网互联互通,这群“年轻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责任、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更多新闻 >>> 

集团副董事长戚磊来我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公司高效完成新城西区蒸汽管道改造

为实现管线东延战略目标 供热人夯实脚下每一步

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扬力集团供热管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守护“星星的孩子”——暖扬志愿者在行动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