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董事长戚磊来我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8

DSC_0498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4•18”和“五一”等重要节点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28日上午,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带领检查组对公司运河南路热力管道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带领经营层及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DSC_0481_副本.jpg


DSC_0487_副本.jpg


在运河南路热力管道工程现场,蔡卫宏首先向戚磊汇报了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以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戚磊针对施工中的焊接质量、交叉作业等进行了重点部署。并结合现场实际要求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安全长效管理。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