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节日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了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保供,根据公司部署,并结合实际,4月27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4271555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7150945_副本.jpg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带领生产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深入到万达广场热网施工工地、运河南路热网施工工地及DN800热网管道等区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供热主管网、检修作业行为规范、安全防护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427150927_副本.jpg


公司将以节日安全检查为契机,营造和谐安全氛围,使全体人员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安全稳定!



更多新闻 >>>

安全保供 备战“扬马”

公司高效完成新城西区蒸汽管道改造

扬力集团供热管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为实现管线东延战略目标 供热人夯实脚下每一步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