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7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分赴井冈山和延安两地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踏寻先辈足迹,感受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4270924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16104716_副本.jpg


活动期间,大家重走革命道路,重温红色历史。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烈士陵园、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及梁家河村史馆。在感慨革命道路艰辛的同时,倍增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


DSC_0526_副本.jpg


DSC_0903_副本.jpg


DSC_0759_副本.jpg


DSC_0547_副本.jpg


DSC_1155_副本.jpg


此次主题教育培训通过体验式红色教育,洗涤了大家的心灵,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党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发扬“艰苦奋斗攻难关”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不断奉献力量!


更多新闻 >>>

安全保供 备战“扬马”

公司高效完成新城西区蒸汽管道改造

为实现管线东延战略目标 供热人夯实脚下每一步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