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供 备战“扬马”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2日,“2018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3万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确保本次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公司精心挑选业务精干、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成立了“扬马”保障组,为扬城一年一度的马拉松盛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0426144007.jpg


本次赛事途经的扬子江路,文昌西路和国展路正好是公司西北片区京华线、金陵线、市政府线等管网的聚集地。在“扬马”开始前一周,公司组织专人对西北片区管网保温层、管道支架、管线上各阀门有无跑冒滴漏及异声现象等进行重点巡查,新增沿线管道警示牌5处。比赛当日,公司“扬马”保障组成员放弃休息,早早来到西北片区重点管线附近进行值守,一直在岗位上坚守至比赛结束。

 “烟花三月下扬州,正是扬马进行时。”在古城扬州这一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赛事背后离不开无数为此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人们,公司全体保供人员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感到骄傲与自豪。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