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管线东延战略目标 供热人夯实脚下每一步

发布时间:2018-04-17

微信图片_20180413161009_副本.jpg

4月13日,李尔供热临时管道工程顺利完成冲管。


美国李尔公司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目前已有三个项目落户扬州。2017年4月4日,扬州市政府与美国李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扬州李尔汽车产业园。 


图片2_副本.jpg  


为有效保障李尔汽车工业园大流量的蒸汽供应,自接到该园用汽申请后,供热公司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跟进项目进展。从业务洽谈、实地勘探、立项施工到冲管验收,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最短时间完成了临时管道建设工程。该条临时管线全长2000米,由周庄河路东侧国宇DN300供热管道末端接出,以低支架架空,采用直埋的过路方式沿东风河路向东敷设,先后穿越临江路、望江路等进入李尔汽车产业园。随着临时供热管道冲管的结束,标志着李尔汽车工业园已具备供热条件,并为后期管道东延跨施桥支港河与未来李尔大口径专用供热管道的相连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服务为了民生。公司将进一步凝聚信念、坚守责任、夯实脚下每一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市区供热主管网建设,加快释放民生工程社会效益,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更多新闻 >>>

扬力集团供热管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公司举行2018年企业文化建设启动大会

公司成功完成汽源点切换操作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回到首页



企业精神-1.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