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硕果累累 -----公司成功与智谷签订供热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公司与扬州开发区智谷综合体于10月20日成功签订供热协议,增容量为26吨/小时,这是公司转型发展后增容量较大供热项目之一。

开发区智谷科技综合体是扬州市30个政府主导重点城建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248亩,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60万平方米。按照规划,智谷科技综合体将重点建设研发、信息、检测、设计、金融公共服务五大中心,发展以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应用、检测设计、金融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一批一流研发机构、集聚一批高端人才、打造一批信息技术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创新企业,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基地、高素质人才集聚基地。

智谷供热项目工程计划分二期进行,一期从二桥河北侧向东穿越维扬路,至智谷综合体二期A地块,全长约为372米,设计供热管径为DN300。二期结合开发区将对二桥河进行改造,计划沿二桥河路北侧敷设一条DN500供热管道过维扬路至智谷。线路将全部采用地埋管敷设方式。

前期,公司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和智谷就项目供热管道接入位置、供热管道走向、供热参数及项目未来发展预留增容余量等进行多轮协商和洽谈。

此次智谷综合体供热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公司转型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对集中供热在综合体的广泛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