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琐碎的工作我们一样干得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7-08-30

从白天到夜晚

从室内到室外

从晴天到雨天

从冬季到夏季

365天如一日

他们随时都在待命状态

他们的工作琐碎而繁复。热力管网的日常巡线、一百多家热用户的停送汽操作、抄表、送达票据、测量地埋管网的阴极保护电位……

当遇到极端天气,他们全员出动排查管网,只为了保证供热的安全与稳定;

运行5_副本.jpg

当接到热用户的停送汽请求或遇到用热问题时,他们无论白天黑夜总能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只为了一个宗旨——服务用户。

运行6_副本.jpg

每测量一次地埋管的阴极桩,两条腿来回都要走上几公里,不能忽略一根桩。夏季,地表温度超过50℃,即使汗水模糊了双眼,双手也要做到坚决不能抖动,保证每一个数据的精确性。

运行4_副本.jpg

每一天工作都是平凡的,每一项工作都是琐碎的,

平凡琐碎的工作因为专业和责任心被他们干出了特色、干出了风采!

这就是供热公司的运行团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