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邗江线(邗江复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07-14

完美邗江线热网工程是集团2016年重点工程,该工程项目管线总长为4800m,总投资约1100万元,项目2016年7月26日动工,12月22日竣工,投入试运行。

2017年7月12日下午2点,供热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完美邗江线(邗江复线)热网改造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参加会议的有扬州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特种设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分院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程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卫宏,副总经理孔德存、许旭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孔德存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的汇报;城控集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特种设备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分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对该项工程进行点评;随后专家组查阅了竣工验收资料,并查勘了现场。经专家组评审,一致通过完美邗江线(邗江复线)竣工验收。

“完美邗江线”热网改造工程通过验收后将投入正式运行,将为城市西南片区增加每小时超过50吨的蒸汽量,极大满足该片区企业,居民的用热需求。

完美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