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区热力管网专项规划(2016-2030)》 通过专家组评审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5日,《扬州市区热力管网专项规划(2016-2030)》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扬州市区热力管网专项规划(2016-2030)》是扬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预测分析近远期热负荷,对各类用户比例及技术经济进行定性分析和定量预测,合理划分供热片区,结合城市总体发展规划科学制定热力管网路径及建设时序等,使热力管网规划达到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评审组认为,《扬州市区热力管网专项规划(2016-2030)》符合扬州城市建设发展需要,对加快利用清洁优质能源,优化扬州能源消费结构,改善大气环境具有指导意义。通过对热力管道的统一规划,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工程方案,既能有效利用城市空间,又能及时在热力管网覆盖区域关停燃煤小锅炉,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下一步,编制单位将充分吸收各职能部门和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该《规划》作进一步修改与完善。

热网规划_副本.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