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克服困难 全力以赴 安全保供

发布时间:2017-05-24

公司圆满完成“江苏发展大会扬州论坛”保供任务

5月21日,江苏发展大会扬州论坛将在花都汇1号厅举行。为圆满完成“安全保供”任务,确保论坛顺利召开,根据集团“安全保供”专题会议的整体部署,供热公司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全力投入到本次安全保供工作中。

    5月19日,副总经理孔德存主持召开了“安全保供”专题会议。会议对本次保供任务的重要性统一了认识,要求各部门、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蔡卫宏同志为组长的“安全保供”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小组,对保供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对前期供热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点再次进行了梳理,制定了对应的应急预案,并在每个隐患点安排专人值守。

    5月20日上午9时,供热管道暖管开始,溴化锂机组启动运行工作按部就班有序进行。13时左右,运行人员发现机组参数出现异常波动,经排查,发现管道出现一处裂缝。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保供领导小组组长蔡卫宏指示现场指挥组立即从各部门抽调精干技术力量组织抢修。集团董事长孙建年、副董事长戚磊和有关部室负责人闻讯后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抢修工作。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艰苦抢修,当晚22时,花都汇恢复供汽,溴化锂机组开始正常工作。5月21日凌晨6点,参加“安全保供”的全体人员准时到岗,管网巡查、机组监控、安全警戒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5月21日的下午,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花都汇绿意盎然,江苏发展大会扬州论坛主会场内清爽怡人,供热压力、温度等参数正常。在供热公司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下,经过整整两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本次保供任务,充分展现了供热人“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花都汇保供_副本.jpg花都汇保供.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