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不断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文化素养, 5月12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党员、主管以上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徐振主持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公开课《汉字、文明、廉洁》。在随后的“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中,孔德存同志主讲了题为《把公道正派作为干部工作核心理念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的党课;晏国柱同志主讲了题为《坚持党的谈心谈话制度》的党课。

  党总支书记蔡卫宏结合公司转型发展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对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蔡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一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党员干部要主动、深入学习党纪国法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加强督查工作;四是深化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律意识,反腐倡廉、率先垂范,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公”心。

    蔡书记就贯彻落实5月8日集团董事长孙建年调研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部署。蔡书记要求各部门将孙董事长和戚董事长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公司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按章办事。蔡书记强调,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执行到位,发展工作要持之以恒,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公司转型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5.10-1.jpg

5.10.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