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提升综合素质,2017年3月29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泰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军诞生地纪念管、梅兰芳纪念馆和同行业单位泰州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

在白马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我国海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

泰州1.jpg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报告厅了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党总支蔡书记主讲了题为《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的党课。蔡书记首先简要介绍我国宪法的地位、作用和发展历史,详细阐述了党的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以及依法治企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公司转型发展对依法治企提出了新的要求。行政支部陈宇同志随后从发扬党内民主必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主要举措;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主讲了题为《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证党员民主权利》的党课。

我是党课主讲人3.30_副本.jpg

活动最后,大家前往泰州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双方相互交流了供热管网建设、安全运行、管理和表计计量等方面的经验,并参观了由金泰热电供暖的居民小区热交换站。

本次党员统一活动日,通过爱国主义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思想上洗礼,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的“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同时在兄弟单位的参观学习拓宽了大家视野,为公司下一步开展居民小区集中供暖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