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03-23

——扬州供热有限公司举办岗位技能比武大赛

为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夯实技术基础,提升业务能力,2017年3月23日下午,扬州供热有限公司举办岗位技能比武大赛。来自工程部的18名员工分成6组严格按照阀门安装工艺流程紧张、有序地进行了技能比武,充分展示了供热技术工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风采。

本次比赛按照领料、安装阀门、试压的工艺流程进行,是对参赛团队基本功和协同配合能力的综合考量。经过激烈比拼,韩巍、吴扬、孙冰冰团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以8分12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此次技术比武活动既是工程部员工之间的一次作风、技术的交流,又是引导和深化公司全体员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总动员,为安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和应急抢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工部)

比武4.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