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扬“志愿者在行动 —“学雷锋”月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进一步加强用热安全知识普及工作,规范用户操作, 3月2日下午,由客服、运行和工程部志愿者组成的“暖扬”志愿者小分队前往宜必思酒店,正式拉开公司“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用户关于用热方面的诉求,仔细检查了酒店内部供热管道,并宣传讲解了安全用汽的重点环节和规范操作的步骤和方法,有效提升了用户安全规范用汽水平。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个角落的季节,“暖扬”志愿者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开展“送安全、保供热、促服务”系列活动,让热用户感受到来自我们的一份浓浓暖意。(党工部)

宜必思1_副本.jpg

宜必思2_副本.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