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年12月29日,公司隆重召开了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蔡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金波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徐振、孔德存及3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会主席金波作的题为《服务大局,推动转型升级》工作报告。金波主席从落实完善职代会制度;依法治企,发挥监督职能;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员工多办实事;创建文明单位,打造和谐企业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届二次“双代会”以来工会各项工作。经审委主任许旭东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经审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确认增选工会代表9名和增补工会委员会委员1名;表决通过了公司规章制度修订议案。

蔡卫宏书记代表党总支和经营层对“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蔡书记首先肯定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7年度公司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蔡书记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一年里工会要加强学习,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发挥干部职工在转型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工会要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共同号召公司广大会员坚定信心、敢于拼搏,以“马上就办”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公司整体部署,发挥融合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创造公司新的辉煌。

双代会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