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参观“2011-2016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6-10-24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10月12日下午3:00时,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扬州廉政文化馆参观“2011-2016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主题突出,采用大量纪实图片集中展示了2011年以来我市反腐倡廉的成果。党员同志在各个展区前认真驻足观看,并不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全体党员的廉政意识,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今后我们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继续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打造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推进供热事业全面健康协调发展。

廉政参观.jpg

廉政参观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