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扬”志愿者走进扬州大学

发布时间:2016-09-06

      每年9月,数以万计的大学生回到校园,为保证扬州大学安全、稳定用热,学生们就餐、就浴不受影响,2016年9月6日上午,城控集团本部和公司“暖扬”志愿者服务队近40名志愿者走进扬州大学开展供热“送服务、送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向学校后勤处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安全用热方面的知识,认真听取了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另一部分志愿者分成五组对荷花池、文汇路、淮海路、江阳路等五个校区的供热管网和附属设施进行了仔细地安全检查。

      本次志愿者活动得到了扬州大学的欢迎,“暖扬”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心献社会、真情暖扬城”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服务形象和服务意识。

DSC_0558_副本.jpg

DSC_0584_副本.jpg

暖扬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扬州大学进行义务安检_副本.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