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扬城 真情送万福 ——记“暖扬“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21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争创文明单位,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提高公司员工文明素养。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在市文明办和城控集团精心指导下,经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扬州供热公司“暖扬”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于2016年7月21日在连福社区举行启动仪式。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副总经理于龙珍、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处长成曦和连福社区党总支书记范燕茹出席启动仪式。“暖扬”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供热公司董事长蔡卫宏主持。
  城控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在致辞中指出, 2015年扬州供热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成功实现了由生产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型发展,肩负起扬州城市供热的运营和调配,实行了厂网分开、热网专营、安全高效的供热新模式,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扬州城市热电联产和集中供热协调发展的新途径。公司始终坚持“安全供热、创新发展、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扬城的数百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送去了温暖。今年,供热公司参与制定了《扬州市市区“十三五”热电联产规划》,启动了居民小区集中供暖试点项目,为扬州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居民生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天,“暖扬”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为扬州供热公司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优质服务平台。最后于总希望“暖扬”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要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原则,以“爱心献扬城、真情送万福”为服务宗旨,以“打造爱心、真情、满意的志愿者团队”为总目标,信守服务承诺,将我们“暖扬”志愿者服务队培育成立得住、叫得响、树得牢的文明服务品牌,为实现“温暖扬州、扬州万福”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随后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成曦处长向“暖扬”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正式拉开了“暖扬”志愿者服务队行动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暖扬”志愿者服务队和连福社区“民情气象站”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在社区开展了向困难群体送凉爽、家电和水电维修、理发、集中供热知识宣传、法律咨询、测量血压等活动,向社区居民献上了来自志愿者们的一份爱心!

DSC_0065.jpg

IMG_20160721_100404.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