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供热有限公司与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 签订供热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6-07-19

  2016年7月14日下午,扬州供热有限公司与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供热合作意向书。项目一期总投资约5亿元。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晓明、副董事长戚磊,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小平参加签约仪式。扬州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卫宏和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爱兵现场签约。
  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将为促进节能减排、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共同开发扬州市东部(含江都区)、北部区域供热市场成立供热合资公司。组建后的合资公司负责开拓发展运营扬州市东部、北部供热市场,计划一期工程建设一条由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至江都经济开发区的供热主管道,全长约40公里,沿途覆盖广陵新城、生态科技新城、江都主城区和江都开发区等区域;建设一条联络线,沟通东线与扬州供热有限公司原食品工业园主管线,全长约10公里,形成与供热主管网联网连片,热源点互为备用。二期工程计划自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向北建设一条至方巷镇的主管道,全长约20公里,沿途覆盖槐泗、方巷镇等区域。
  城控集团董事长刘晓明在致辞中认为本次双方成功合作必将成为央企和地方龙头国企强强合作的典范,同时刘董事长要求合作双方一是要抓住节能减排和居民消费升级的有利机遇,抢占供热市场,扩大供热覆盖面;二是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深化合作内容;三是要根据民生需求和供热市场发展需求,加快制定市区供热专项规划,推进项目实施;四是要以服务民生为己任,通过合作进一步夯实城市基础产业,为扬州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此次合作是实现扬州区域能源结构调整和优化,环保和节能减排的重要合作,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也将为推动扬州供热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成功释放出新的活力。

DSC_0024.jpg

DSC_0028.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