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安全

发布时间:2016-06-27

    (一)供热设施产权界限

     供热管道至用热方就近围墙以外的设施由供热公司维护和管理,围墙以内的进户管道、蒸汽表计及设施由用热方维护和管理。

   (二)安全用热注意事项

    1、用户不得自行改动供热管道设施,若确实需要改动的,应向供热公司提出申请,由供热公司安排专业人员施工。

    2、用户应当对自己产权范围内的用热设施认真维护,及时检修,保证所有计量表具及附属设施完好。

    3、用户不得做出使计量装置失效、失真的行为,不得擅自向合同约定以外范围转供热,不得在供热公司管网上私接管线。

    4、用户不得在供热管道及设施上放置、悬挂、捆绑、覆盖任何物品,不得在装有供热管道及设施的房间内住人,以免造成伤害。

    5、若遇供热压力不稳或供热中断,用户应及时联系供热公司,等待专业人员处理、恢复。

    若供热管道及设施发生跑、冒、滴、漏等现象,用户没有专业维修人员,应及时拨打供热公司报修电话,提交相应报修申请,由供热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上门维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