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扬州供热公司举行“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市纪委、城控集团整体部署,公司结合“道德讲堂”开展了“5.10思廉日”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全体党员、主管以上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通过听一首廉政歌曲、看一部廉政教育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强化纪律意识,落实“两个责任”主体,进行一分钟自我反省和发放廉政小书签的活动形式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风廉政教育日1.jpg

党风廉政教育日2.jpg

党风廉政教育日3.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