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伟人风采 永葆党员先进性

发布时间:2016-04-12

  2016年4月12日,扬州供热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安周总理纪念馆和周总理故居,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一次心灵的冲击和思想的洗礼。
  参观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向周总理坐像三鞠躬,表达了对总理的敬仰怀念之情。展厅中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都反映出周总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无比忠诚。党员们通过认真参观,仔细听讲解,对周总理广阔的胸怀、谦逊的美德、高尚的情操和忘我的奉献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周总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和高尚人格,努力工作、艰苦奋斗,充分发扬党员先进性,为公司转型升级后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12淮安1.jpg

4.12淮安2.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