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党员统一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6-03-22

  根据集团2016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公司党总支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服务礼仪培训,积极开展月度“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3月22日10:00—11:00在公司会议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期共产党员修养系列谈》之一:谈理想、谈信仰、谈忠诚、谈学习、谈认真。今年是“十三五”开局年,也是公司转型升级后全面发展的关键年,党员如何在新形势下永葆先进性,一方面需要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监督,另一方面则需要党员本人注重思想品德修养,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体党员主动学习、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学习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蔡卫宏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6年公司发展规划,并对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主动进行理论和业务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在2016年的展翅腾飞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1466502902134388.jpg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